跳跳坑、寫個文、畫個圖;刷個刀、灑個糖。
 

意在寻死系列,新年番外

 

意在寻死系列,新年番外

 

 

  「为甚么我又得被你们扛回来喝酒?上次教训不够吗?」沈清秋拿着手中的热茶缓缓喝着,他肯定是不会再喝那个甚么醉仙倒的鬼东西了,而且那东西还不知道消失到哪去。

  「所以你没看到我们都在喝甜酒嘛?」齐清萋把手上的那瓮如同果汁的酒重重放到沈清秋面前,他们几个自从那次宿醉后基本都不敢再喝烈酒了,因为只要喝上去每个人都立刻倒然后隔天依旧醉醺醺的,这种情况大概隔了三个月才消失,原来这醉仙倒的余韵是能持续这么久的。

  这东西怎么给人喝啊!但我沈清秋竟然没事,哈哈哈哈哈哈……后面出事不谈的话。

  

  「岳掌门想让大家好好过最后一天麻,每个弟子都在吃喝玩乐,咱们也得放松。」魏清巍可把自己家的奴工……不,是徒弟们都放假一天在锻造场中烤肉喝酒,一年四季都在炼铁锻剑可闷死他们了。

  「我们徒弟也是呢。」

  每个峰主都闲话家常,讨论弟子的事情,而沈清秋现在可是对自己家的弟子们放牛吃草,几乎都是岳清源和公仪萧在照顾,虽然他听说洛川偶尔会带齐姐上来帮忙……顺便欺负柳清歌。

  「话说哈,沈清秋看看你后面。」齐清萋指着沈清秋后方。

  沈清秋愣了一下,转头就看见洛冰河带着自己的剑在后方竹林站着,

  「啊,我答应他回来的话不能只顾着跟你们聊天。」

  「唉呦,这么亲密听话喔。」齐清萋发出嗤之以鼻的声音,她看着柳清歌要对方说点甚么,可惜他已经被自己师姐欺负到每天都在沉溺自己的失败中,连百战锋的弟子每个都失魂落魄的样子。

  「……既然答应了就做啊。」柳清歌还是讲了正经话给沈清秋,每次回来苍穹山沈清秋第一个是去找岳清源再来就是找柳清歌打招呼然后便是两人闲聊走回清净峰,沈清秋作梦也没想到自己能和柳清歌相处得这么和谐。

  「当然,不然我怎么被弄……咳,先走了。」

  「不要残害柳处男啊!快滚!」齐清萋这话让每个正在喝酒的峰主把口中的甜酒喷出来,仙珠峰的形象去哪了?这才是齐家姊妹的真面目吗?!

  听到这话的柳清歌立刻瑟瑟发抖地看着齐清萋。

 

 

***

  

  「多聊一点也无访啊。」洛冰河笑笑地跟远方的师叔们挥手道别。

  「你可不这么想,我知道的。」

  沈清秋呵呵地笑着,他可清楚这货在想些甚么东西,肯定想着晚上怎么遮疼他的腰。

  「我有带酒喔。」

  「不喝、不喝。」

  「为甚么,是好酒。」洛冰河贼笑着伸手还住沈清秋的腰,一点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就这么抱着沈清秋走入竹林中。

  「好好让我走路,你不是说想散步而已。」

  「会听师尊的。」

  「听个鬼。」

  他们俩边说边走着,就像之前一样单纯的散步着,虽然那时候沈清秋依旧担心着洛冰河,同时却因为他的陪伴而感到一股无法形容的平静,当然这事情沈清秋仍旧不好意思说。

  「离开苍穹山有一年了吗?」沈清秋突然问洛冰河。

  「差不多吧。」

  洛冰河伸手摸着沈清秋的左眼,那眼皮下依旧是空洞的,若他有心绝对可以帮助沈清秋恢复那只眼,然而沈清秋一直拒绝。

  「是嘛,这一年并非是无趣的。」

  「当然。」

  

  洛冰河从沈清秋身后抱了过去,他低头靠着沈清秋的肩膀闭上眼享受着沈清秋的温度,洛冰河庆幸不需要在担心手中接触到的是冰冷和悔恨。

  

  「别像个孩子似的。」

  「我喜欢师尊。」洛冰河脸不红气不喘地说着,沈清秋也早已习惯。

  「我知道。」

  「师尊呢。」

  

  沈清秋转头看着贴紧他的洛冰河,他沉思了一会,最终还是坦白的告诉洛冰河。

  

   

  「我也是。」

 

 

_END_

  

  新年快樂的撒糖。


评论(29)
热度(3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德13號 | Powered by LOFTER